与无聊共勉

[GGPG][您有一条推送消息]黑魔王深夜险些被压嗝屁!到底发生了什么!(双击解锁开屏查看详细内容)

群里原本非常萌的动物化梗硬生生被我写成了一个笑话,我对不起dalao们,这个锅我自觉自愿背。
OOC注意!

盖勒特.格林德沃,让人闻风丧胆的黑魔王,在一个夜晚被什么东西压得醒了过来,他没有察觉到魔法的气息,胸口却被压得喘不上来气。略微低头,格林德沃看到一双猫咪耳朵……长在一个男人头上,而那个男人正把全身的重量压在自己身上。

格林德沃迅速从枕头底下摸出魔杖却发现男人并没有要醒过来的迹象,只有耳朵尖在微微颤抖。思考了一下,格林德沃觉得当务之急是保住自己的性命,他快要窒息了。把魔杖放在一边,格林德沃小心的翻身让男人自己翻滚到床上。不管动作怎么轻男人还是迷迷糊糊醒了过来,蜜棕色的双眼对上格林德沃。

“我饿了。”

看着格林德沃并没有什么反应,男人不满地坐起身,格林德沃这才发现男人身后还有条尾巴正在一下一下地拍打着床垫。

“你把我捡回来就要对我负责。”

格林德沃突然意识到这大概是昨天自己捡回来的那只猫。谁知道他当时到底哪根筋不对头,看到一本正经蹲坐在自己家门前的猫儿就放进了家里。

“敢问尊姓大名?”格林德沃盯着男人有点委屈的表情莫名发笑,男人头顶的猫耳转来转去,尾巴也不安分地摇晃着。

“帕西瓦尔.格雷夫斯。”男人高傲的仰起下巴,抬起手指向格林德沃,喉咙里发出含混不清的咪呜声。“别把我想的和其他的猫一样,我可是猫咪保护协会的安全部长。”

随即格林德沃的手里多了一根逗猫棒。
“一点简单的无杖魔法。”格雷夫斯眨眨眼“在有些时候是非常有益的。”
格林德沃颇有些惊讶,他还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格林德沃拿起逗猫棒上下晃动,就看到格雷夫斯猛地坐直身体,目光紧紧跟随着逗猫棒上的小毛绒物。格林德沃看出来他在忍耐,于是更卖力地逗弄着。

“我劝你停下,格林德沃先生。现在可不是做这些的时候。”格雷夫斯艰难的把目光移开,格林德沃发现他的手紧紧攥住床单,尾巴也紧贴在大腿旁。

格林德沃不为所动地把逗猫棒伸到格雷夫斯的视野范围中。“Percy啊Percy”他歌唱般唤着男人的名字“逃避是没有用的,你要学会面对你的欲——”

话还没有来得及说完,格林德沃就被男人猛地扑倒在床上。看着格雷夫斯皱着鼻子呲牙咧嘴,瞪着自己的眼睛泛着水光,完全没有养过猫的格林德沃有点不解。这个是在撒娇吗?还是什么的……直到听见格雷夫斯发出带着怒气的咕噜声才反应过来,他大概是想装作生气吓唬自己。

可惜格林德沃从不向恶势力低头。

因为他自己就是恶势力呀。

你猜有没有后续呀?
我猜没有,科科。
最后,真的非常感谢群里dalao们没有踢我。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³6²H80 | Powered by LOFTER